摩恩斯托

要进画里了。

【凡士林】1/4

//时隔好几个月我还在磕小欢喜。 

凡士林 is real! 

*南极冬令营参考天体物理学常有的那个。 

 

 

 

方一凡忍不了了。 

 

他那宝贝表弟被乔英子拽着参加了去南极的冬令营,他那坑人的爹妈忙前忙后给林磊儿收拾东西,满脸倍儿有面儿的表情给人送上了飞机。这可好么,他大半个假期都没见到人一面。 

 

闷死了,是个人都得给憋出病来。 

 

于是他给季杨杨打了个越洋电话:“你说英子好歹跟我是哥们儿呢,怎么也这么坑我啊!” 

 

季杨杨莫名其妙:“她拉着磊儿去研学,这事儿搭个机场都扯不到坑你的地步吧?” 

 

方一凡顿时清醒了,同时一股火“腾”地蹿了起来。他也顾不上别的了,啪地挂了电话,把手机往身后一甩。 

 

合着他这么掏心挖肝,使尽浑身解数地对林磊儿好,在别人眼里竟然都算不上什么。 

 

得。 

 

他也不知道自己这火为什么冒出来的,到底在跟谁置气。光烧也罢,偏偏只有一小簇火苗,小心翼翼地燎着他。 

 

倒是像林磊儿对他小心翼翼的试探。 

 

林磊儿就像棉花糖似的,方一凡一想到这里,心也不自觉地软下来了。 

 

一走大半个月,林磊儿心里也舍不得,临走的前一夜,他从上铺探下只手来,试探着晃了晃:“表哥,你睡了吗?” 

 

方一凡本来有点迷糊,听见了上铺传来的声音立马一骨碌坐了起来,还险些碰到头:“没,还没睡呢。” 

 

他听到林磊儿“哦”了一声。 

 

“表哥,自从我来到这个家,这还是我第一次要出远门。” 

 

他听见这话,很想自私且幼稚地回一句“那就别去了”,可这话已经几次到嘴边,都被他自己憋了回去。 

 

“没事儿,磊儿,我还在外地住校呢,这不是也好好的吗,想家了就打个电话,没事儿的。” 

 

林磊儿满口答应。可到现在,一个来自南极的电话都没有。 

 

方一凡咬牙切齿地捡回手机——成,你不给我打,我就给你打。 

 

可人生就是这么凑巧,他刚拿起手机,就打进来了一通电话。 

 

屏幕上的“磊儿”俩字看得他不知所措。方才还雄赳赳气昂昂要吼爆南极洲的方大英雄,现在却涨红了脸,在心里飞快地组织开场白。 

 

慌的一批。 

 

他组织好了一通自认为十分完美的开场白,正按下接通键要深情朗读,电话那头的人却没有给他机会。 

 

他甚至感觉自己的血液都在倒着流。 

 

不是方一凡,不是表哥。他听见林磊儿哈了口气,语气中带着喜悦:“哥,我想你啦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